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遊戲]《Mystic Messenger》707的路線心得 - Original Story、After Ending、Happy Valentine's Day、DLC April Fool、DLC Christmas

※此文大爆雷,建議玩過者再看

跑完了707路線後,我覺得我太急著想看真相了>_<

建議各位如果想要體驗「慢慢接近真相」的話,707請擺在五人中的最後…

點我看《Mystic Messenger》遊戲無雷介紹推廣



特別說一下,一般故事的707 HE是開放式的
想要看更多後續劇情的要至After Ending的下方「Secret01」、「Secret02」補齊
它直接是故事的形式,請準備耳機以及你的沙漏
「Secret01」、「Secret02」各有7則故事,一則20沙漏,所以要準備280個沙漏喔


由於707的內容多到我不知道從何打起w
以下內容可能前後文會搭不起來,當做小段落的故事觀賞即可



不同角度能看到同個人身上的不同面貌,這就是真實世界


聊天室的音樂會隨著主軸變換XD
像是現在是Zen為主就會是他的音樂
如果突然換話題轉到Jumin時就會變成Jumin的音樂w


Seven 一度讓我淚崩
然後在某一段話,不小心讓我想歪了XDDD
印象中我截圖,不過目前圖庫多到我找不到…哪天找到了再補上來w


在左邊的Guest有一位賓客 @catlover 可以看到可愛的707!
※需要在Party邀請成功才能看喔


Zen 一度讓我討厭,想不到他是我第一眼看上的人;;;


Jumin 在這條路上反而引起我的好奇心,至少在 Zen 線沒有很喜歡 Jumin
※難不成當時被 Zen 洗腦嗎wwww


由於是Deep Story,完全不一樣的內容,可以說是全新的遊戲啊


分享一些看到707的想法>////<
 

 



--

玩著 707 的路線更會覺得能有這麼多優質的內容及CG圖

不支持實在對不起我的錢包

而且這款因為它太生活化太寫實了

讓我覺得它表現更多的是讓你知道在不同的人的眼裡,世界會是怎麼樣被看待

所謂人的主觀;;;

你所看見的世界其實是你自己想看見的…

--

這遊戲還告訴我們「直覺很重要」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也真的是這樣在運作的

心裡有個聲音,指引著自己

--

LEGO!!看到LEGO我就激動的截圖了XD


--

「707」After Ending「Secret01」、「Secret02」

這內容真是哭爆我了…
雖然覺得有些其實不必要重覆太多…像是施暴的媽媽吼叫…(我的耳朵;;;
不過對於內心的描述我覺得很到位,有些地方或許不夠詳細,但有前因後果可以推敲
也因為跑了這兩大段故事,讓我對於Ray感到好奇
不過看到解鎖的警告語''會導致內心不適''這件事…讓我有點退怯QQ
可能要看中文版出了會不會讓我衝動好了XD

--

「707」Happy Valentine's Day

非常推薦一定要跑XD
想不到他居然做了款小遊戲www
而且還設置了一些跑腿任務(O
結局的時候還會打破第四道牆!!!
強烈推薦兩個結局都跑XD
現在不管是哪條路線我都好愛707啊QAQ

--

「707」DLC April Fool

在這裡的707一樣很鬧XD 非常歡樂
不過這DLC的主角是ZEN喔!畢竟是他的生日嘛~

--

「707」DLC Christmas

備註:在Christmas Eve之後的聊天室 "Christmas soon" 打給 707 (I'm at PM 11:24)

誠心建議玩過707主線後再玩此DLC,因為會被內容爆光光劇情喲G_G
我在這DLC還沒能跑完全結局,但是707在這DLC中讓我好想衝去抱抱他;;;
然後CG圖…嗯…應該是不同繪師畫的(ˊ.v.)

--

「707」Free Talk

很喜歡聽聲優在Free Talk講述自己對角色的看法以及從角色中發現了什麼事
我還有聽到Ray的聲優,不過我忘記在哪個聽到的了…w



【其他】
《Mystic Messenger》ZEN的路線心得  - Original Story、After Ending、Happy Valentine's Day、DLC April Fool、Free Talk、DLC Christmas (有爆雷,建議玩過一輪後再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