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遊戲] 《Mystic Messenger》(雷)ZEN的路線心得 - Original Story、After Ending、Happy Valentine's Day、DLC April Fool、Free Talk

※此文為ZEN的路線心得,內容爆雷!建議遊玩過一輪者再看~歡迎留言討論!

點我看《Mystic Messenger》遊戲無雷介紹推廣



「ZEN」Original Story 一般路線

我一開始就決定要跑他!
而且知道有電話卡可以買就秒買了XD
好希望能支持到遊戲啊啊啊

在跑到第六天還第七天的時候就覺得這路線真的是跑對了!!
那時候都可以天天傻笑的等著通知>///<
所以在跑完結局後我就好捨不得跑其他路線...
一想到在別的路線時Zenny會難過我就揪心(T︿T)
看來要等待幾日之後的內心平靜時,再繼續玩了..XD

竟長達11日的接觸,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
這遊戲真的把角色塑造的非常成功啊(つ/////⊂)
我還不斷的把新獲得的CG圖設定成手機桌布
這樣睡前跟醒來都會馬上看的到
也是變相的在提醒我跟Zenny的進展XDD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頻繁更新手機的桌布w

把一般路線破完後就想要留點什麼東西在手邊
然後就開始搜尋資料,結果在官網有看到週邊!
原本想要買一些的,卻已經都Sold out..看了看日期也是有段時間了
我果然是太慢認識到這款遊戲了QQ
所以我就當上課長,買了沙漏再去開啟Zenny其他的故事www


※第一日的11:58– Seven’s Investigation的聊天室完之後,會先接到Jaehee的電話,講完可以打給ZEN,對方會接起來,但內容很短



「ZEN」After Ending
述說著一般路線後的一些狀況
像Zenny已經是知名的演員了!
還有Echo Girl還是持續有在演藝圈(ˊ. _.ˋ)
...好吧,我可能太壞心眼了,以為她因為那事件後應該就不會再出現了w
不過能夠感受到ZEN滿滿的關切>////<
連拍戲時都帶著主角去,主角根本就是經理的角色了
而且還有漂亮的CG圖♥
看到了穿戲服的ZEN真是太滿足了哈哈


「ZEN」Happy Valentine's Day 情人節
在看到第一張CG時覺得有點怪怪的
再拿到第二張CG時就發現應該是有換繪師吧w
畢竟本傳的CG看多了,所以對於繪製當中有些不同的表現方式蠻敏感的
雖然如此,還是個不錯的內容
也看到了一些私底下的ZEN,不過就一些些
看到ZEN因為家人因素而沒有向主角求婚,實是心中遺憾
只能相信Zenny的承諾了
雖然我好想看婚紗圖嗚嗚嗚>_<
--
2018/03/28更新
官方把CG更新了!還好我之前破的時候有先截圖當桌布,剛好能來比對一下XD
這樣一比對下來根本就是重畫一張了啊!官方真的是超用心的…都出一年多了還會更新內容
 



「ZEN」DLC April Fool
此DLC主角是ZEN!
這是我最滿意的且必推薦的內容!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有趣!
只要一天就可以跑完!
雖然只有一天,內容卻也不馬虎,我可是從早笑到晚啊XD
在這故事中,感受到大家滿滿的互動量
而且角色們的個人資訊頁更新的很頻繁,超級有趣的
喜歡ZEN的人一定要購買XD
因為太喜歡了,實在很不想爆雷,明明這篇文就是要打爆雷心得文的說wwww
真的非常推薦自行遊玩!以下還是會打爆雷心得,就…想看的自行反白吧XD

當707說想要給一噸的紙箱當禮物時,我還能夠跟著ZEN一起唸707
當中707還不斷說那是他所有的資產,直到707的個人動態也換上紙人後...
我就開始想要跟著鬧ZEN了XDDD 當然為了HE先忍著
然後打算玩多輪再拿其他的CGw

Jumin則是先送了禮物給ZEN,除了書居然還有貓食..
原本就有猜到,只是覺得Jumin愛貓成這樣也很誇張
還說自己也都吃這個,結果是Jumin自己就是貓XDDDDD
簽文件時都是貓掌印...OMG真的是有夠可愛的(ˊ艸ˋ)

Yoosung原本的個人大頭圖是兩顆蛋
然後聊天時有講到歐姆蛋,我以為是他很愛吃
結果是他自己變成歐姆蛋啊哈哈哈哈哈
他跟ZEN的互動也超好笑,總覺得這是要有玩的人才會懂其中的妙點

Jaehee則是變成熱水壺,原本覺得不怎麼樣
可是在聊天時真的是笑到我流眼淚XDDD
完美的詮釋熱水壺啊!
而且後面她說她要去工作時,是燒開水XDDDDD 
對啊!我怎麼會沒想到呢!!!
然後就看到她的大頭圖變成在煮水的圖啊哈哈哈

原本以為都是707惡作劇把大家的東西都改掉的
後來才發現是大家一起給ZEN的生日禮物
這RFA團體真的是太讚了...
我也好想要有這樣的團體哦哦哦


「ZEN」Free Talk
在破完以上每個故事後,可以在Free Talk看到聲優所述說的一些事
除了是角色的一些小內容,更多的是聲優自身的一些看法跟人生


「ZEN」DLC Christmas
誠心建議玩過707後再玩此DLC,因為會被內容爆光光劇情喲G_G
此路線的ZEN一樣是渴望著另一伴的出現
所以跟主線的狀況有點像是平行線
就連DLC也有8個結局…當中還有秘密結局Orz
我…我還在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