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遊戲] 2017 夏特戰果及介紹 Divinity: Original Sin - Enhanced Edition

Hoi~ 我是小茄
是一名專門實況Steam遊戲的實況主

※6/26有分享幾款有夏特的小品遊戲 #1PK8-2sc(Steam)

這次則是前來分享我在夏特的戰果及昨天的夏特開箱活動的遊戲

到目前為止在夏特唯一一敗的遊戲
Divinity: Original Sin - Enhanced Edition 商店連結
有著 D&D 的系統,搭配著戰棋,還能夠連線合作遊玩!
不過我還沒玩過它,目前已先將它排進實況的排程中
如果你喜歡 D&D 的系統,應該就會喜歡這款遊戲
若擔心的話可以先關注我的實況台等這款遊戲現身
繁中可使用巴哈站友分享的 


還在捏住沒買的兩款小品遊戲包
m.hanka Casual Bundle 商店連結
都是放鬆、可愛系的遊戲,一款點擊一款動作
還在捏是因為怕先買了然後就忘記它們直到下次特價..
先丟出來是想拋磚引玉看看版友有沒有要加油或滅火的情況再決定是否這次就購入


夏特開箱活動
先謝謝各位的支持,大家推薦有在夏特的遊戲達77款☛ https://goo.gl/Te81aV (Excel)
以下分別簡短介紹我有跑到的遊戲,若大家覺得不過癮,還可以看大家推薦的↑
也可以看我當時有整理會抽來玩的 https://goo.gl/TuJs28 (Excel)
當中不乏有人推的不能只有我玩到的遊戲.... (汗
7/1 在有限的時間內開了8款遊戲,當中有我想推廣的、有他人推薦的、有免費的..
實況 VOD 詳見 https://youtu.be/s6EYaL8LPto
特別推薦的會在遊戲名稱前加個

Faeria ※FREE
#卡牌 #戰棋 #地形 #策略
混合著爐石戰記、魔法風雲會、棋盤、遊戲王龍門骰的玩法
富有大量的單人任務,配合每日任務,不課金也可以開許多卡包
現在有繁中體系,在規則上的理解更為快速方便

 Dustforce DX ※139元(-50%)
#2D #動作 #熟能生巧
看起來簡單實則要熟能生巧的遊戲
考驗你對動作遊戲的流暢操作
連要進教學關都要實際學會應用才能再進下一關
喜歡動作遊戲的話,容易一玩就上癮≠上手
需要在意評價,才能拿到更多的鑰匙/關卡

 Another Adventure ※36元(-41%)
#2D #點擊 #劇情 #解謎 #冒險
簡單的線條簡單的操作簡單的故事簡單的..夢想?
遊戲的繁中需要先按ESC去調,否則預設是簡中 (如果像我一樣看不太懂簡中的就會很辛苦
全程附有廣東話語音,內容豐富,常讓人會心一笑,是款驚喜之作

推 Coin Crypt ※69元(-75%)
#2D #類Rogue #可愛 #金幣=一切
簡單好上手,完全支援手把操作
金幣可以攻擊、補血、防禦、買東西、貢獻給神祇
金幣等於一切,金幣歸零就死亡,命歸零也死XD
每次進遊戲都是新的體驗,因為關卡/敵人都不一樣 (類Rogue)
有些英文或許需要查閱一下意思才能了解
死亡後可以把該局花的金幣的金額用來解鎖其他角色
角色的特性 + 神祇的特性 + 金幣的使用 = 耐玩

RED ※FREE
#2D #橫向卷軸 #動作 #小品
不選太難的難度即可半小時通關,對話與劇情佔一半時間左右
不支援手把操作,組合按鍵不多樣,打擊感還不錯,微量劇情(CG圖)帶出遊戲目標
在跑劇情時,圖會消失比較快,所以建議先看圖再看對話,對話可自行操作
我不喜歡的是限制住的視窗大小及背景音樂的中斷感
不過考慮到是學生作品+免費,還是會給推薦

Mini Metro ※194元(-30%)
#2D #策略 #簡約風 #捷運
所謂三環三線夢裡相.. (ry
這款對我來說很難,但是不置可否的我還是會說它很好玩
如何安排好每個路線,及如何搭配每週給予的選項
簡單的規則,複雜的規劃,究竟是我的腦複雜還是現實困難
目前我規劃運行最久的捷運是38天....

Lili: Child of Geos ※139元(-50%)
#3D #休閒 #冒險 #探索 #對話
需要跟人對話才能知道自己的任務及當地的故事
跟每個人對話還可以解鎖漫漫長的成就
操作我個人還不是很適應,跟一般的操作設定有些不同
語系沒有中文,在對話期間可能會覺得看的很辛苦
音樂及畫面都還不錯,稱不上非常好玩,但也不算是很差的遊戲
推薦給喜歡探索、對話且不介意英文語系的人遊玩

Midas Gold Plus ※FREE
#點擊 #放置
點擊賺錢,再花錢買定時掉錢的建築
一段時間後開始有技能、遠征可以使用
我不是很喜歡它的介面,畫風及音樂的處理有點粗糙
也不打算使用某精靈來遊玩放置型的點擊遊戲
摸的不多無法了解它的精華,有興趣的請自行評比

以上是有在7/1夏特開箱活動中接觸到的遊戲
除了看大家推的 https://goo.gl/Te81aV (Excel)
也可以看我當時有整理會抽來玩的 https://goo.gl/TuJs28 (Excel)
當中不乏有人推的不能只有我玩到的遊戲.... (汗


夏特最常問的就是有沒有必買的遊戲
這裡推薦只要有人問我必定會如此回覆的四款遊戲
我專研的 Crypt of the NecroDancer #1OnuOI-2
我擅長的 Ori and Blind Forest #1OEOtvpH
我最愛的 Undertale #1Mr81N8Z
我中毒的 Spelunky #1PCi6haf


此篇遊戲名稱標籤 (方便搜尋用)
Divinity: Original Sin - Enhanced Edition
m.hanka Casual Bundle
Faeria
Dustforce DX
Another Adventure
Coin Crypt
RED
Mini Metro
Lili: Child of Geos
Midas Gold Plus 

關注wow_tomato的Steam鑑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