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做人真難

有時候

心裡總會有個念頭


做做自私的自己吧!

待人這麼好幹麻呢?

最後還不是被遺忘

最後還不是被默認這樣的行為是理所當然






有時候

總有種感覺是被沉默的強迫做某件事情

只要對方是你在意的人

他的意見說詞

對你個人多少都會有點影響力



我也想做做自私的自己看看

但是知道過度放縱自私的自己的下場是

『連自己也討厭自己』



我也想做做看

不用逢迎別人的話

不用在乎他人的想法



總會有點羨慕那些

『就算被全世界討厭我也要做我自己』

的人



雖然那就叫做

自大、傲慢、以自我為中心

可是以另外一個角度看

不管是情緒、想法、生活

它都能主宰自己

而不是被人主宰

這樣 是好的吧?!







但是

.

.

.


.

.

.

適合嗎?













(默默的)





(嘆口氣)





(搖了搖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